Joomla project supported by everest poker review.

Other languages / 繁體中文

 

 

 

官方資訊

舞蹈日

2017年4月29日

www.danceday.cid-portal.org

 

    今年,國際舞蹈委員會CID將同世界糧食計劃署WFP攜手創辦“跳舞零飢餓”的項目,旨在通過舞蹈和教育推廣健康飲食。WFP為80個國家的8000萬人提供食物: wfp.org

健康飲食和舞蹈共同促進創建健康生活方式。我們渴望消除飢餓并保障所有國家的糧食安全。

    學校將會組織小型舞蹈活動旨在使孩子們意識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年輕的舞蹈演員們將有機會參加專業培訓並在完成150小時的舞蹈課后被授予官方認定。

由參與學校創建編排的有關糧食安全和實現零飢餓目標的重要性的表演將於429日世界舞蹈日以及1016日世界食品日進行展現。WPF,CID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攜手在巴黎舉辦媒體活動和文化項目。

    該項目將通過舞蹈促進糧食安全教育孩子們關於健康飲食的重要性提供就業機會并倡導實現零飢餓的目標。

Alkis Raftis

國際舞蹈委員會主席

 

 

 

line pattern

 

 

 

信經

 

我信唯一的舞蹈

天父,一切的共鳴

天地及一切有形無形萬物的揭露者:

從身體所出之光芒,

從真靈魂所出之真舞蹈,

是生非造,

無所不在,

萬物由彼而改變。

 

祂為要拯救我們世人,

於萬世之先從天降臨,

體現在無數凡人的身軀內,

並使之成為人。

 

祂在消費社會中被釘在十字架上,

受難而被埋葬,

後於不存有經文的遙遠孤立地區復活。

 

祂在榮耀中歸來,

為生者死者帶來生氣:

祂的國度萬世無終。

 

我相信唯一的神聖舞蹈,

主,生命的賦予者,

自獨立的共同體而發,

言於凡人的血肉之軀,

而非藉由先知之口。

 

我相信因為赦罪設立之獨一洗禮,

我望死者之復活,

又望來世之永生。

 

翻譯:孫天牧

 

line-pattern

Dance Day        يوم الرقص       Journée de la Danse       舞蹈日       Día de la Danza       День Танца 

a program of the International Dance Council CID at UNESCO
the official organization for Dance world wide
www.cid-portal.org    www.cid-world.org

Tuesday the 19th. Design by JoomlaTemplateMaker.